【EC】与你同行(出本番外试读)

番外一:三日迷情

DAY 2:

Charles决定带Erik去吃一顿好的。鉴于对方很有钱,Charles不准备带他去很贵的餐厅,他决定用自己的私藏路边小吃摊征服对方。


牵手走在查尔斯河滨小路上,两人时不时对视一眼然后不好意思地笑起来。Charles偷偷地打量着Erik的下巴,他今早应该没有剃须,下巴有点泛青,配合他身上的涅槃T恤,真是酷极了。


“你要请我吃热狗吗?”Erik看了看前面排了20多个人的长队问到。


“对,这家的热狗可好吃了!周围的上班族都在这里买热狗吃。不便宜啊,快10美金一个!”Charles得意又老道地说,“他家好吃就好吃在酱汁上,一般人都吃不出来,但是我知道他家的酱汁里加了一点藏红花和无花果,所以特别好吃。”


“你怎么知道?”Erik看着Charles因为献宝而发亮的双眼,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


“因为我是长期客户,老板偷偷私下告诉我的。”Charles得意地说。


“你到底有多长期客户?”Erik好奇地问。


“我妈怀着我时就天天在这里吃热狗了。”Charles眨眨眼睛回答道。


拍到餐车前,Charles对着红光满面看上去十分和蔼的老板说:“老爸,两个限量版大热狗,加一份泡菜,这是Erik,我的男友。”


我操!Erik发誓看到这个高壮男人朝自己阴冷一笑。上帝保佑,他没有持枪执照!


“你,生气了吗?”坐在河岸边Charles问道。


“不,只有有点吃惊,你知道我们才交往2天。好吧,我可吓死了。”Erik咬了一口热狗,真好吃!他幸福得眯起了眼睛。


Charles笑了笑没说话,默默地啃着自己的热狗,就在Erik觉得应该给Charles说没关系自己还挺喜欢他们家这种相处模式时,只听见Charles小声地说,“我觉得你太好了,没想到我们能在一起,所有忍不住想要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


“这真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情话!”Erik哈哈大笑起来,将Charles搂进了怀里。


“这并不是说我要和你结婚什么的。”Charles脸红地解释起来,看见Erik挑起那对好看得眉毛又急忙补充道,“当然我很想和你结婚,不过我们得等到大学毕业,起码有了稳定的工作再说。”


“Charles,你得学会在适当的时候闭嘴。”Erik说完直接吻住了他。你别说,这酱汁的味道真的很好,甜蜜之余带着点涩涩的口感。


坐在人来人往的急诊室大厅里,Charles焦虑地在Erik面前走来走去。“停下Charles,我头晕。”Erik无力地挥了挥手。“头晕?我去叫医生!”Charles转身就走。Erik费力地招呼道:“不,我没事,你回来!”Charles只好走回来继续焦虑地看着他。为了缓解气氛,Erik玩笑道:“你爸真没告诉你酱汁配方里有花生?”Charles难过地摇了摇头。“那你还不赶快谢谢我,帮你试出来一种原料,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出来卖热狗了。”Erik笑着揉了揉Charles的头,“没事啦,我已经打了针了,再隔半个小时过敏就会好的。”“对不起Erik,真的对不起,我……”Charles想要给Erik一个吻,但是看着他肿得发亮的嘴唇,心酸又愧疚地抱了抱他。


半个小时之后Erik觉得自己完全复原了,他摸了摸嘴唇又深呼吸几下。“感觉怎么样?”Charles摸了摸他的脸担心地问。“感觉我还想再吃两个你爸卖的热狗。”Erik轻松地说。


“我去给拿药。你等下我。”Charles拿着病例去找大夫,Erik穿好夹克站起来活动筋骨。可是等Charles拿着药回来时,Erik不见了。“Erik?”Charles四处张望着,终于在走廊的另一头发现了那个高大的身影。


“Charles你别过来!”Erik正在试图将一个浑身散发着恶臭仰面卧倒在地的老年乞丐扶坐到椅子上,一个警察正在帮他搭手。Erik憋着呼吸,两手从老人腋下穿过,他的胡子上全是呕吐物,统统剐蹭在了Erik的阿玛尼夹克上。


护士推着担架床跑了过来,Erik帮着护士和警察将病人放上去,他恶心地看着自己的手径直冲进了洗手间。


“刚才怎么了?”Charles看着Erik将夹克脱下来丢到一边,然后疯狂地用洗手液洗手洗脸。


“那个人有挺严重梅毒晕倒在了街头,警察把他送过来,护士正准备给他找轮椅他就呕吐晕倒了。我怕他噎死,赶紧把他扶起来。我操,这衣服不能要了。”Erik将证件和钱包掏出来,将衣服塞进了垃圾桶里。


Charles曾经想过,又会打球家里又有钱长得又帅,Erik Lehnsherr一定是一个非常顽劣的花花公子,你瞧他给拉拉队长笑得一脸灿烂那个样子,一看就不是好人。


当然,现在想来,自己所有的质疑非议不屑酸溜溜都是为了表达同一件事,那就是:我喜欢他。


“这人太可怜了,别人都不敢扶他。”Erik仔细地清洗着指甲缝,“我那么勇敢,应该发一个好市民奖给我。Charles你说我应不应该去给那个警察提议一下?”


Charles走过去,扳过他湿漉漉还带着肥皂泡的脸吻了上去,吻得十分用力,Erik觉得自己舌头都要被他吸掉了。“我喜欢你。”Charles在接吻的空隙里说。


“我觉得你老爸也喜欢我。”Erik得意地说,3分钟后他再度因为花生过敏肿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本打个广告】

首印100本感谢大家喜爱~阿沉也爱你们~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p54u9qn2a8c&id=45313593009

评论(6)
热度(40)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