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与你同行(出本番外预读)

番外一:三日迷情

 

 

DAY  1:

当年很流行飞机头,那一团团用发胶固定的高耸“鸡冠”远远看去比帝国大厦来得更加惊心动魄。Charles一度很神往,在追求时髦方面他似乎缺乏敏锐,坐在自己前排的Emma不单搞了高达20厘米的飞机头还将它染成了红色。Charles伸长脖子看黑板一个星期之后终于决定一做二不休,烫头!加入潮人的队伍!


作为他当时交往仅两天的男友,Erik在表示支持的同时委婉地表示,你这种娃娃脸可能并不适合夸张的发型设计。可是他有什么立场发表意见,作为大学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穿三宅一生的男生,时尚就是潮流,这没有什么不对。


“我很激动,这就好比人类第一次使用明火,它看上去很厉害,你不知道能不能控制它,但是不试试,怎么会知道!Erik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Charles端着一盘意大利面跟在Erik身后,Erik和自己橄榄球队的伙伴们打了声照顾就和Charles坐到了相对安静的角落,“啊,不过你试不试都不重要,你一定好看的。对了,你听说美术学院那帮学生怎么说你了吗?他们说你是第一个吃番茄的阿波罗。你知道为什么叫你第一个番茄的阿波罗吗?因为番茄当初从南美大陆被航海家们引进到欧洲时,因为气味不好闻仅作为一种观赏植物培育,人们称它为狼花,意思是只有狼才敢吃他。后来有一个人为了自杀,吃了很多番茄,却发现味道很好人还没有死,这样番茄才在食物届流行起来。阿波罗……”


趁着Charles讲话,Erik用叉子卷起一团意面塞进了他的嘴里,看着他鼓囊囊的脸颊,Erik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的小书呆子可爱极了,“阿波罗我懂,因为我长得帅嘛,而且身材好。”


Charles傻乎乎地点点头笑起来。


不远处的橄榄球运动员们发出起哄的笑声,Erik比了个中指。Charles不好意思地看向自己的生物系的朋友们,大家默默地看着他不说话,眼睛里情绪复杂。


“做了没?”下午训练时队友问道。Erik得意地笑了一下。“不愧是队长!”大家贱笑着开了一些无伤大雅的黄色玩笑。Erik比着一个“V”字手势走进了浴室。


站在花洒下,Erik叹了口气,事实上他连Charles的手都没摸过。谁能相信无往不利战无不胜的花花公子居然连一个公认的书呆子的手都没牵过!像话吗?这像话吗!Erik一拳打在瓷砖上,按说舞也跳了,关系也确定了,为何Charles却总是有意无意地躲开自己的触碰?难道他并不像angle所说那样喜欢自己?那个女人难道又骗了自己?如果真是那样,他一定要将自己借给她的奢侈品会员卡全收回来。


换好衣服从球员休息室出来,Charles斜挎着帆布包捧着一大本书站在树下等他。Erik走过去时Charles嘴里念念有词地读着什么,皱起的眉头看上去那么可爱,带着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天真。Erik站在他身边好半天,Charles都没察觉,期间甚至抬头看了看休息室,嘴里还发出一声不耐烦的咂嘴声。


Erik眼珠一转,从地上捡起大树的种子伸手丢过去然后快速转身躲到树后。


Charles从衣领里摸出种子,疑惑地抬头,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Erik以为Charles发现自己了,刚要出来,就听见Charles温柔地对大树说:“你好淘气啊,为什么用种子砸我?是想让我把你的孩子带去其他地方吗?好的,我一定会将它带去肥沃又安全的地方,放心吧!”


Erik的心在一瞬间如同被万发火炮击中的冰川,在一片纯白中爆炸出激烈的火花,他一把拽过Charles吻了上去。


Charles在看清袭击者之后,松了一口气。他有些害羞的想将这个亲吻控制在嘴唇上,在Erik怀里挣扎了下,对方却猛地抱紧自己,Charles小小地惊呼一声,男孩的舌头就像活了一样钻进了自己嘴里搅动着。Charles愣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因为近距离观察Erik的表情所以是对眼,以及,他吞下了两人的口水。


我的上帝啊。


Charles终于后知后觉地烧红了一张脸。


放开Charles,用大拇指将他嘴角的口水擦干净。Erik自然而然地牵起Charles的手,“走吧,我们去看乐队表演去。”


Charles低着头嗯了一声。


走了一段路,Charles突然严肃认真地对Erik说:“其实我今天已经计划好要和你牵手的。被你抢先了。”


“我还以为你要说接吻。好吧,什么计划?”Erik用肩头撞了下他,“别告诉我是等红绿灯。”


“当然不是。”Charles得意地瘪了瘪嘴。


又走了一段路,Charles伸手从包里捞出一个东西,神秘地对Erik说:“伸手,给你好东西。”


“什么?”Erik疑惑地摊开手,Charles将手放到Erik手里,挑了挑眉毛,然后让Erik牵住自己,“我啊!”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在路上抱在一团笑得东倒西歪。


观看乐队表演时两人一直抱在一起,都是大学生表演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昂,Charles一度甚至跟着电吉他手一起甩起头来,Erik很担心他会晕过去或者跌倒。就在表演进行到高潮时,电吉他手一个激烈的甩头之后,“鸡冠”突然掉到了地上,露出一颗地中海头。全场瞬间冷却下来,而后爆发出大笑。酷炫的吉他手飞快捡起假发冲进了后台。


Charles神奇地觉得,或许买个假发戴戴会很不错。


不,求你别。作为一个时尚人士,Erik不知道该如何劝自己的男友放弃这样愚蠢的想法,或许给他穿三宅一生?


 

【出本打个广告】

首印100本感谢大家喜爱~阿沉也爱你们~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p54u9qn2a8c&id=45313593009


评论(6)
热度(50)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