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钢锯岭】六月要去林奇堡 5/14更新

卖完牛就有钱结婚了对不对

阿沉要搞事

我知道你们也想搞史哥

slo同人本《六月要去林奇堡》预定地址:TB地址点我


【13】


雷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街道湿漉漉的,云团滚成好几堆压在地平线那儿,天空蓝得令人惊叹,可是看不了几眼就会觉得阳光太强烈。到了下班时间Desmond还没有走,诊所前的小花圃被暴雨打掉不少花苞,他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觉得非常可惜。从窗口探头看了看外面,Smitty还没有来。


自从接收了肉牛之后,Smitty才发现农场事务繁重,比起种田有过之而无不及,具体到每件事上都需要他亲历亲为,连购买草料这样的事都得由他亲自过问。林奇堡民风朴实,小农老板们总喜欢当面交易,手把手接过钱才踏实。Desmond的小货车已经报废了,Smitty被Harold催着去订拖拉机,在Desmond挤眉弄眼的嘲讽中,Smitty只好硬着头皮说自己已经没有继续耕耘土地的打算,所以暂时不买拖拉机了。Harold还想说点什么,Smitty赶紧拉他去喝酒还主动买单。第二天Desmond去车行付定金买了一辆全新的通用小货车,如此一来也荷包空空。Smitty下午骑着自行车去购买草料,经过阉割的肉牛们吃起草料来没完没了,如果偷懒不在半夜起来给他们加夜草,这些只会懒散咀嚼的家伙真是一顿不吃就掉五斤,Ryker夫妇俩年事已高,Smitty舍不得让他们帮忙索性干脆住到了牛栏里,连着一个星期下来,眼底有了浓浓的乌青。Smitty来家里吃饭时,Desmond自告奋勇提议自己搬到仓库去住,半夜起来帮他喂牛,老Doss出乎意料地没有反对,Desmond事先准备好的说辞顿时堵在了肚子里。他狐疑地看看父亲又看看母亲,最后还是Smitty摇着头说:“不用,我一个人能行,你白天还上班呢!再说了,仓库里那环境也够糟糕的,你还是睡家里比较好,等几天我把牛出手了,就没事了。”老Doss在这里冷笑了一下,一家人顿时有些尴尬。


在快吃完饭的时候老Doss装作若无其事地对Desmond说:“你去仓库住着也挺好,帮帮Smitty这个混球吧,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自己有几斤几两都不知道,别人丢给他一块铁也当救生圈抱着,哼。”


Smitty忍不住反驳道:“我很快就能卖出去!我只是现在没空去跑供应商和牛排店。”


“等你有空跑完那些地方,你的牛早把你吃垮了!”老Doss拿着收音机往门外走,Harold路过去客厅看电视,他撞了一下Smitty小声说:“我今天回家听到老爹在给他的战友打电话,帮你推销牛肉,快去给他说好话啊!”


Smitty愣住了,Desmond也是。老Doss坐在门廊上咒骂拍打着收音机,Desmond有些激动地想要过去,Smitty拉住了他。Smitty走过去盘腿坐在老Doss脚边,老Doss回头看了眼Desmond,反手关上了房门。Desmond闹不懂他俩在干嘛,也不好贸然加入,只好坐在客厅和Harold一起看电视。


过了好一会儿,就在Desmond决定要开门看看时,两个alpha前后脚进屋,老Doss依旧不忿的样子,Smitty对Desmond说:“上楼收拾你的铺盖卷,恭喜你正式加入Smitty肉类畜牧以及加工有限公司,成为他的创始员工之一!”


“什么?”Desmond眨眨眼睛看着父亲。


老Doss厌恶地瞪了一眼Smitty,“说话靠谱一点对你来说很难吗?他的意思是你去帮他喂牛!喂夜草!你也是疯了才鬼迷心窍,好好的医生帮他去喂牛,成何体统!”


“我当年还想嫁给教师呢。我现在说什么了吗?”Bertha端着花果茶过来,她亲了亲老Doss,突如其来的一吻让喋喋不休的老父亲红了耳根,Harold大笑起来。拍了下未婚夫的屁股,Smitty说:“去吧。”


在去往Ryker家农场的路上,Desmond扶着自行车头不止一次好奇问道:“他和你说了什么?”Smitty提着被子只是朝他神秘地笑笑:“秘密。”Desmond难堪地呻吟道:“别又是关于婚前无性行为这方面的事吧?求求你们不要……”


“不是。”Smitty打断他的话说:“我们一点都没讨论这个。Tom对我很放心。”


“那你们到底说什么?说真的Smitty,你就给我透点底吧,我很担心我父亲。”Desmond恳切地说。


叹了口气,Smitty停下脚步说:“你得给我保证不告诉他。”


“为什么?”Desmond不解地问。“我保证不泄密好吧。你到底要不要知道?要知道就快保证自己不会告诉你爹。”Smitty机警地说,仿佛他和老Doss之间的对话是天大的机密。


“好的好的,我保证今天和Smitty之间的对话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如果有违诺言,就罚我……好吧,你到底说不说?”


做了一个投降的手势,Smitty附耳说道:“Tom说他喜欢我很欣赏我。”


Desmond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真的?这可真是难以想象,而且这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


“alpha之间的秘密。你爹说不能让你觉得他站到了我这边。”Smitty得意地耸肩道。


“你们在同一边。我们在同一边。”Desmond略感头疼,老Doss的保护欲有时让他哭笑不得。


事实上Desmond没能住进那个仓库里。Ryker先生给了Smitty额头一记狠狠的爆栗。“什么样的混蛋会让自己的omega去住牛棚顶上?你妈我都没让她去搬过草垛,真是把你养废了,这么点苦都吃不下来!”


Smitty迅速躲开老爸的脚尖,他拉着Desmond笑嘻嘻地往楼上跑,跑到自己房间关上门,俩人靠着墙一阵狂笑。“你住我房间,反正这段时间我都住在农场。”


“我是来帮你的。”Desmond用手碰了碰挂在窗口上的捕梦网,“可不是来享福的。”


“你管这叫享福。我的上帝啊。”Smitty麻利地把自己的床上用品一卷丢到地上,然后铺好Desmond的。


一起躺在Smitty狭小的单人床上,Ryker夫人上楼在门口徘徊了一阵没敲门又下去了。月光把树影越拉越长,两个男孩安静地躺在一起,深怕打破了此刻宁静中的美好。


“你的房间一直都没有变过。”Desmond打量着这些熟悉的陈设,木架书柜和绿丝绒的灯罩。他翻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找出棒球卡手册翻看起来。“别装得像你看得懂似的。”Smitty笑道,他撑着头看Desmond的侧脸,突然感叹道:“现在像不像我们已经结婚了?恩,睡在一起什么的。”


“看来Ryker先生对我很满意啊?”Desmond合上册子放在一边,“我记得你当年给我说这玩意有一天会价值连城。”


“会的。里面可都是大人物!”Smitty说:“你不需要帮我喂夜草,我很感激。”


“只是几天而已。”Desmond和他十指紧扣,“我觉得咱们应该很快就能把牛卖出去。”


“来自素食主义者的自信。”Smitty被Desmond捶了一拳。


“等几天我会向诊所请假。到时候我们就卖牛去。”Desmond说,“我还有些积蓄,支持几天不成问题。”


“你说我是不是太幼稚了。”Smitty被头靠在Desmonded肩膀上,只有在他面前,男孩才敢实话实说,“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幼稚了?”


“为什么?因为牛卖不出去?”Desmond亲了亲他的眼角,“不会啊,买卖的事谁也说不清楚嘛。再说了,Howell他们干了这么多年不也看走眼栽了吗?所以你不要觉得牛卖不出去是你的问题,市场,亲爱的,市场。”


“听上去你倒是像个行家。”Smitty笑道。


“我只是比较聪明,绝对不会上Howell和Glover那种老狐狸的当。”Desmond玩笑道。


两人又嘻嘻哈哈一会儿,Smitty认真地苦恼道:“要是真卖不出去怎么办?就是养了一群活祖宗啊,又占地方又花钱,又不能饿死它们。”


Desmond也陷入了沉思,他不吃肉,但是也不懂为什么最近市场会萎缩成这样。不过应该会有办法的,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按照上帝的旨意行事,善良的人们理应安康富足。


在Smitty家住了一个多星期,Desmond按时半夜起床给牛群添加草料,头几回Smitty还睡眼朦胧地从仓库顶上爬下来帮忙,发现Desmond确实能独当一面之后Smitty再也没帮过手,Desmond很感激Smitty的信任。


“你外公是个比alpha还alpha的男人。”很多年之后Smitty在和外孙女说悄悄话时说,彼时女孩正陷入恋爱的苦恼中,她喜欢上了一个alpha男孩,可是对方却有着阴柔的外貌和肢体语言,女孩当心自己暗恋会被朋友们耻笑,“他不但能主持农场还敢下场斗牛,扛着我跑三圈不带喘气的。”


“外公这么厉害?!”女孩脑子里想象了一下慈祥瘦小的外公年轻时是个肌肉壮汉的模样,深深地打了一个×。


“我也很厉害,我是牛仔。”Smitty补充道:“关键是,无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爱的是他,这和别人无关,其他人的眼光都不能改变他在我心里的样子。”


“什么样子?”女孩好奇地问。Smitty反问:“那你的那朋友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女孩红着脸想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说:“美人。”


“敬美人。”Smitty和她碰了碰杯,两人大口地灌着冰可乐发出豪爽的笑声,引得儿童乐园里其他家长们纷纷侧目。Desmond端着儿童餐回来,好奇地问爷孙俩在干嘛,Smitty冲他挤眉弄眼道:“秘密,亲爱的,你得学会尊重个人隐私。”


凑到Smitty耳边,Desmond坏笑道:“我不尊重个人隐私?好吧,我是不是该把你那些照片给孙女孙子们看,他们肯定会开心坏了的,还要上传到那些社交网站上去,‘瞧,我祖父居然拍过这种照’!”


“你们在说什么?”女孩撕咬着一块披萨问道。Desmond故意拉长语调说:“你的牛仔外公啊~”


“好啦好啦!谁想吃炸鸡的!我请客!”Smitty赶紧打岔道。Desmond看他的囧态笑疼了肚子。


那些照片可是传家宝啊!Desmond想,我们真应该找时间再去一次里士满。


就在Desmond灰头土脸睡眠不足地喂牛的第二个星期,老Doss的战友来了消息,说里士满有家牛排店连锁店正在联合全国农场主开展“美国人吃美国牛”活动,他们计划包装一个美国肉牛品牌。在电话里老战友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但是还是用个人关系给老Doss留了经理的电话。Smitty决定开车去里士满一趟,他选了一头最好的肉牛,工友们帮他杀了分解好,红红白白的肉用油纸包好放进带冰块的小箱子里。“一路顺风,儿子。”Ryker先生对他说:“一定能行的。”这个老农凭借经验知道这些牛已经把Smitty的农场拖到了破产边缘。


Desmond带上一保温瓶的咖啡和Smitty上路了。开出林奇堡时Desmond突然想起什么对Smitty笑道:“你猜我妈在我包里塞了什么?”“什么?”“一个烤牛排盘子。”“什么意思?”“大概是让你给买家烤个牛排让他们看看咱们的牛肉质量有多好。”俩人笑起来,Smitty补充道:“是时候让他们看看我Smitty的厉害了!我连广告词都想好了,‘Ryker家的肉是好肉!’”


Smitty Ryker先生,您的肉确实是好肉。




tbc

苍蝇搓手

评论(12)
热度(132)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