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锯岭】六月要去林奇堡 3(desmitty,abo,结婚au)

【3】

年初时教会的牧师去了一趟罗马,回来时带着一大包花生,据说来自教皇的后花园,教众们欣喜若狂,Bertha也分得10颗。她将房子后面的小花园整理出来一小块土地,Smitty帮她做了一大圈柳条栅栏防止老母鸡偷吃。夏天时花生地里绿油油地一片,母鸡总在栅栏外徘徊,Desmond趁着老妈没注意偷偷挖出来一株花生丢给老母鸡吃,“这是奖励你生蛋的,好女孩吃吧!”母鸡啄了几下之后觉得无趣跑开了,Desmond只好苦着脸捡回来洗干净了自己吃又留了点准备给Smitty送去。

 

今年的气候反常地炎热,夏末时也不见一丝凉意,连着一个半月没有下雨,农户们急得团团转,Smitty在自家牧场里修理挖井机,缺水给他带来了商机,预约打地下水的农民络绎不绝。烈日下他裸着上身抱着发烫的冲锤,皮肉几乎被烫伤。Rinnelli和Lewis使劲推在轴承,在他把冲锤推过来时对接上去,三个人试了两次才将铆钉口子对上,一趟下来三人累得大汗淋漓。

 

“这什么鬼天气!”Rinnelli跳下机器从Smitty手里接过香烟,Lewis拿过放在一边的水壶喝了一口倒过来看看,一滴水也没有了。“操!”男孩骂道。“等会把活做完了我请你们喝冰啤酒去。”Smitty说,他口袋里还有一笔钱,本来是准备带Desmond去烧烤店吃饭,不过现在先请兄弟们喝顿酒再说。

 

“嗨!”远远的Desmond就打招呼喊道,他抱着玻璃水壶从山坡上小跑着冲下来,脚下腾起一阵尘土。Smitty赶紧起身迎上去。Desmond冲进未婚夫怀中,丝毫不在乎他满身机油汗水,对着他油乎乎的脸颊就是一吻。擦擦嘴唇,Desmond冲着另外俩人了举起手中的水杯喊道:“瞧我给你们带了什么!蜂蜜柠檬水!”

 

Lewis打趣道:“这是给我们的还是给Smitty的?”

 

Smitty亲了亲Desmond,拿着水走过去骂道:“有得喝就闭嘴,先给我家玉米杆子说‘谢谢’!”Rinnelli冲着呆愣的Lewis说:“习惯就好,还有肉麻的你没见过!”,Desmond被Smitty羞得红了脸。Desmond把花生拿出来给大家吃,剥了一颗塞进Smitty嘴里。挑起一边眉毛smitty笑道:“你偷吃你妈的神圣花生!”Desmond调皮地笑起来作势不理他,男孩围着打井机走了一圈,Smitty喝着柠檬水跟在后面。“明天就能用了,Howell给我在葡萄园那边介绍了一个活儿,估计得在那儿待上两三天。”他说。手指推了推冲锤,Desmond担忧地说:“要不要我跟你一起?”Smitty愣了一下,男孩接着说:“这玩意还是挺危险的,要不然我跟着你一起去葡萄园?也算有个照应。”

 

老Ryker当年就是在打井的时候被炸腔的冲锤砸烂了半个手掌,医生没能阻止伤口恶化,他只好做了截肢手术,15岁的Smitty不得不提早结束学业工作补贴家用,男孩以一己之力挑起了生活的重担,每日奔走于田地和畜栏之间,再苦再累也没有怨言,债主们见状也不再上门催债,养母也不再日日流泪。Desmond一开始还试图每天去给他补课,发现男孩累得根本没法专心听讲之后Desmond偷偷将自己存起来准备上大学的钱放进了他的夹克里。当天晚上正准备吃饭时Smitty把Desmond叫出来不由分说揍了他一拳。Desmond不可思议地看着男孩,他知道Smitty不是想真的教训自己,如果他真的打自己一拳自己有可能已经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可是男孩愤怒的样子令他不知所措,“打我啊!来!打这里!”Smitty背着手把脸冲向Desmond,他咆哮的样子让Desmond一瞬间想出拳揍这个不讲道理的混球,但当他发现对方眼中也有水光时,他只是摇摇头。

 

“不?”掐着Desmond的脖子将他按在树上,Smitty从包里摸出那叠钞票丢到Desmond脸上,Desmond被羞辱得瞬间红了眼眶。“我不要你们怜悯我!我不需要!”Smitty吼道:“特别是你的!该死!听见没,特别是你的!”

 

吼完Smitty一拳打在树干上,Desmond直勾勾地盯着他一动不动,Smitty转身就跑。站了一会儿,确定他不回再跑回来,Desmond蹲下把钱一张张捡回来叠好收进包里。

 

回到家Smitty和养父对骂了几句跑回了卧室,他把脸压在枕头里嚎啕大哭起来。养父受伤时他没哭,退学时他没哭,干活干到晕倒也没有哭,唯独Desmond可怜他时他哭了,他是个可怜虫,穷光蛋,他一辈子都不会去追求Desmond Doss那个玉米杆子了。

 

第二天在西红柿地里除草时Desmond带着一顶好笑的草帽出现在了田边。Smitty被太阳照得眯眼睛索性背过身去不理他,Desmond径直干起活来,两人互不作声地在地里埋头苦干,Smitty拔完自己这边的就坐到路边休息,Desmond低着头跟过来坐下。喝了一口水,Desmond将水壶递给Smitty,Smitty从地上扯过草根嚼起来。

 

“柠檬水,我自己做的。”Desmond举着水壶撞撞Smitty的胳膊。男孩用手肘把他推开。“喝嘛~”Desmond再次劝道。“滚!”Smitty骂道。

 

“对不起。”Desmond抠着水壶的绳子缝隙小声说。

 

Smitty想要一头撞死,Desmond在给自己道歉!他妈的他在给自己道歉!

 

“你知道,我觉得你很厉害,非常有担当。那些钱,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我应该正大光明给你对吧?不应该偷偷塞进你的衣服里,这看上去不正大光明。”Desmond自顾自的说,没发现Smitty捏紧拳头胳膊上肌肉鼓起。“我只是想帮你,你还是大家眼里最厉害的Smitty,你应该有空多和我一起去去教堂,大伙每次都会单独帮你祈祷,我们都希望你们全家安康。”

 

“谁稀罕你的帮助,把你的好心留给街上的乞丐吧!”Smitty起身要走。Desmond赶紧伸手抓住了他。清风吹过林梢,布谷鸟不知躲在哪里鸣叫,Smitty看着Desmond的嘴唇一张一合,怀疑自己是否正在做梦,手中是Desmond骨节分明皮肤细腻的手掌。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Smitty觉得嗓子发紧,他闷雷般低沉的嗓音第一次尖得像个小女孩。

 

Desmond歪这头看了他一会儿确认他并没有戏弄自己之后笑着重复道:“我说我喜欢你,Smitty。”

 

Smitty注视着Desmond令人心神不安的褐色大眼,一时间他希望这是对方戏弄自己的玩笑,如果自己说我也好喜欢你,Desmond就会笑话他穷鬼谁会喜欢你,然而他知道Desmond不是那样的人,上帝啊,他是认真的!Smitty心脏跳得飞快,在男孩的注视下逐渐变得手足无措,他甩开Desmond的手想要拿出香烟,摸着包才想起钱都给养父买抗生素去了,只好叉着腰站在那里不说话。

 

见Smitty没有反应,Desmond也惊慌起来,他站起来脸逐渐变得通红。上帝啊,他都胡说八道了些什么,就算Smitty对自己特别温柔,总是在男孩们戏弄自己时帮忙出头,这也无法说明他喜欢自己啊,有可能只是因为自己是omega而他恰好是个保守的alpha而已。可是那些多余的电影票和糖果呢?Desmond想,难道真是他不小心多买的?Kirzinski说Smitty对自己是不一样的,难道是别的意思?Hollywood说如果不是老大拦着他一定会追求自己,老大难道不是指的Smitty?Desmond经过最初的惊慌之后陷入了沉思。

 

Smitty不知如何回应,他曾经想过在毕业舞会上向Desmond告白,如果被拒也没什么,因为在舞会上人人都喝醉了,他大可以借口自己喝多了死活不认帐。可是现在怎么办?Desmond站在那里,骨瘦伶仃像个毫无杀伤力的玉米杆子,然而他说的话却像导火索一般把内心满是火药的Smitty按进温暖的湖水里引爆了,男孩只来得及放出几个水泡就彻底哑火了。之前的暴躁不安觉得不公平统统消失得无影无踪,世界只剩下站在跟前的高瘦男孩。

 

“Smitty,你变红了!”Desmond讶异地指着说,“你脸真的好红!”Smitty搅着手指不去看他。“和西红柿一样红!”Desmond指着田里又指着他的脸接着说。Smitty扑哧一下大笑起来。自此再也没有困苦过。

 

Howell先生免费把自己的小货车借给Smitty用,他确实蛮喜欢这个小伙子的,也挺喜欢他的omega。自从他的老婆给他生了一个女儿,Howell看待整个世界的方式都变了,也乐意一起去教堂,Desmond总是会帮他准备好圣经和给孩子喝的温水,是个老实本分的好孩子,Howell想,Smitty这种坏小子对Desmond这种循规蹈矩的好孩子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听说俩人订婚时Howell还有点不相信,毕竟Smitty挺有强势alpha那种调调,看上去也不太踏实,没想到就这样心甘情愿走进婚姻的坟墓,老Doss古板的性格全镇皆知,Howell为Smitty捏了一把汗。

 

“他要跟着你一起去?”Howell和Smitty靠在仓库门边抽烟,Desmond和Rinnelli忙着将机器捆扎在车上。Smitty一边抽烟一边撕着手上的老茧,“嗯,就去玩玩,活儿还是我和Rinnelli做,你放心,保证把活儿干漂亮了。”Howell想了一下起身进屋里,再回来时背对着车边上两人将一小盒东西塞进了Smitty手里。

 

Smitty只看了一眼就把东西塞进了裤兜里。“菜鸟,别犯浑。”howell用过来人的口气说:“你要是搞砸了,老Doss能一枪崩了你。需要我给你点经验之谈吗?”男人笑得有些下流,和平时那个严肃暴躁的老板不是一个德行。Smitty面无表情地点点头,然而拿着烟微微有些颤抖的手指出卖了他,男人笑起来,“多给他舔舔,甜头就在后面。”Howell拍了拍Smitty的脑袋,“道理都是一样的,就像吃蛋筒冰淇淋那样,又舔又吸。”Smitty调整了一下坐姿脸红起来,howell笑得太大声以至于Desmond好奇地抬头张望,Smitty赶紧抬手挡住了脸。

 

出发前Desmond回家拿行李,他将圣经和换洗衣服塞进医生包里,母亲站在门口显得有些欲言又止。“怎么了,妈妈?”Desmond因为即将到来的短途旅行而兴奋,他换上了最喜欢的衬衣。“没什么。”Bertha坐到床尾,她想了想最终还是问道:“除了Smitty还有谁一起去?”

 

“Vito Rinnelli。本来说Kirzinski也要去的,工厂在应聘,他就不去了。”Desmond没发现母亲神色有异轻松地回答道:“我去帮忙看着打井,要是他们受伤了我还能帮着处理。听说葡萄园那边的风景不错,要是能吃点葡萄更好。”

 

Bertha打断儿子的话,她有些窘迫地问:“你们睡在哪儿?”

 

“睡在葡萄园啊。”Desmond天真地回答,见母亲看着自己不说话脸上的表情有些焦虑,他才明白怎么回事,。“噢。”Desmond干巴巴地说:“你是在说那个。”

 

“我只是很担心。”Bertha不好意思地说:“我们在上帝面前发过誓的。你和Ryker家那孩子走得那么近,当然你是大孩子了,我和你爸爸,我俩,不知道怎么办,总不好去问牧师,Smitty看上去是个好孩子,我在说什么,你一定知道分寸的,我,Desmond,我爱你,我的孩子。”

 

Desmond抱住了自己的母亲,像小时候那样把头埋在她的怀中撒娇,他害羞又喜悦,他意识到母亲将自己视作成年人对待却又放心不下,想起自己主动和Smitty交往这件事,Desmond显得有些慌乱,按照传统他不应该如此主动向一名alpha示好,虽然事后大家都以为是Smitty开口求爱,Desmond依旧觉得不安,仿佛自己做了一件坏事。就算是名虔诚的教徒,Desmond骨子里依旧充满了冒险精神,Smitty喜爱他的浪漫情怀,以对待王子的方式对待他,Desmond自然十分信任自己的alpha,即使搂抱亲吻也随便他。

 

“你没有吧?”Bertha有些担忧地问。

 

“没有!当然没有!”Desmond急忙否认,“Smitty是个正直的alpha。他待我一直十分礼貌!”

 

Bertha相信Desmond不会说谎,想想自家孩子和Smitty已经交往4年,如果他们有肌肤之亲,自己恐怕早已有了孙辈。Desmond在这件事上挺有主见的。

 

Smitty开车来接Desmond,老Doss站在路边等他。“Sir。”Smitty下车招呼道,Rinnelli也脱帽致敬。老Doss没有理他,他冲着坐在副驾驶室的Rinnelli问道:“你也一起去?”

 

Rinnelli飞快地看了一眼Smitty,对方示意他可以说实话。“是的,跟着一起赚点钱花花。”他回答道。老Doss看看Smitty又看看他大声地说:“葡萄园有给你们准备好住宿的地方吗?我可不希望Desmond和你们挤在一起!”

 

“他有单独的房间。”Smitty诚恳地说,“如果你是问这个的话。”

 

老Doss不屑地瞪了Smitty一眼,男孩朝他虚情假意地笑了笑。两个alpha之间有些剑拔弩张的样子,Smitty想反正你已经同意Desmond和我结婚,他马上就要是我的人,你管不着。

 

Desmond兴冲冲地告别父母,他很少出城,Rinnelli将副驾驶的位置让给了他。“让我们启程吧!”Desmond拍拍方向盘用水手的行话喊道。Smitty朝他宠溺地笑了笑发动了引擎。一路上Rinnelli时不时地从后视镜里打量着说说笑笑的两人,突然觉得自己还不如坐到后面和打井机待在一起比较有存在感。

 

 

tbc

嚯嚯嚯,我好兴奋啊~葡萄园,嚯嚯嚯~

小战神给我一朵大红花!

感谢大家喜欢

我给你们跳膝上舞!!!

评论(4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