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脆皮鸡基友 MIX版

       歌词:

你的微博里基友那么多,

但是好像只偏偏fo了我,

脑洞过后就不来找我,

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

你的微博里面太太很多,

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

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

难道产粮的我不够惹火,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产粮产粮产粮产到昏天黑地,

手动艾特你,

太太和你在语音,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到放弃,

良心有木有你被太太勾引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生吞手机,

同组的基友你是否爬墙,

我为你这首歌,

我的文里都是肉,

图也全部上色,

不必再考虑不必再犹豫,

我要送你一辆跑车,

夜晚你和我聊脑洞,

不要怀疑我的梗很多,

我对你说伤不起,

害怕你把我抛弃,

别再考虑别再犹豫,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叫我一声胖友其他什么都别说,

然后我们吃着脆皮鸭一起唱歌 。


评论(3)
热度(25)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