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ux】佛罗里达乐园au

单亲hux带着小儿子挣扎在生活边缘,没能去当餐厅招待员只好住进了佛罗里达汽车旅店,认识了旅店拥有者kylo。


kylo看在小孩的面子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hux拖欠租金,两人在日常拌嘴中逐渐成为了朋友,几次炮友后hux发现自己对这个脾气挺大的男人产生了依赖心理,kylo依旧要他按时交租金,打炮不能当租金。


kylo去短途旅行,他想带上hux和孩子,走到门口因为糯弱退缩,把在旅途上给孩子准备的零食挂在了门把上走了。


为了糊口,hux在汽车旅馆做涩情直播主播,被网络警察发现,警察来抓走hux带走了小孩,闻讯赶回来的kylo去警局保释hux,孩子却因为hux从事摄情行业要被寄养在临时之家。kylo在车上狠狠地揍了hux一顿,然后带着鼻青脸肿的hux去市政厅结婚,第二天以父亲的身份去法院申请。

评论(12)
热度(53)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