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国王的小鸟 8/4更新 Graves/Credence

前文点击tag【国王的小鸟】


【15】


Graves让守卫将午餐和晚餐都送到英武殿,他似乎打定主意不回寝宫,Credence茫然无措,直到曾经是后宫中一员的某位侍从提醒他,作为皇后,他在皇宫里是畅通无阻的,如果他想,他就能见到陛下。受到鼓舞,Credence起身就走,侍从们又喊住了他。“干嘛?”Credence气呼呼地问。“您就这样去吗?”侍从们带着一种低俗的笑意说:“陛下您应该为皇帝陛下多花点心思。”


Credence应该生气的,因为这些奴隶暗示了自己的单纯已经毫无建树,他们在用后宫的招式去调教一无所知的主人。然而,当他们仅仅为他换上熏香的外袍里面不着一缕之后,性暗示将紧张和羞愧化为无所畏惧的勇敢。


Graves面前的桌面上摆放着近两年来边境和女爵的所有来信,他在细长的草纸上记录了一些重要的信息,一边写一边忍不住为其中阴谋的神机妙算拍掌叫好,放在身边的木匣子里发出鸟鸣和撞击,他不得不打开它,一只灰色的信鸽咕咕叫着,男人轻轻地按摩着信鸽的翅膀,亲昵地捏了捏它的小爪子,“再忍忍,很快就能高飞,我的小天才。”


“我的alpha。”Credence悄无声息地进屋吓了Graves一跳,他来不及将信鸽放回盒子里,显然他对omega的来访感到不悦,Credence在第一时间感到了这种排斥,他有些尴尬地站在地毯上进退两难,皇帝甚至没有召唤他上前。“我不想打扰你,我只想想看看你……”Credence难过地解释道。


Graves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来面对这种缠绵的爱意,并不是说他对此陌生,恰恰相反,他身边围绕了无数崇拜他爱着他甘愿为他献出生命的人,他们的爱不比Credence来得少。可是还是不同,Graves不得不集中精力来应付他,因为他是他的omega。


这个念头让他浑身鸡皮疙瘩。“过来,我让你担心了。”Graves抬手招呼道。Credence红着眼眶跪倒在他脚边双手环住了他的腰。皇帝只好又将信鸽锁回盒子里。


Graves无动于衷,面对omega源源不断的求欢信息素,他只感到愚蠢。可是这毕竟是皇后,Graves忍下翻白眼的冲动,将男孩按在自己的肩膀上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和脖子,性腺上的标记咬痕红肿发烫,Credence看上去已经迫不及待。


这该死的alpha与omega之间的链接。Graves无计可施,Credence乖顺渴求的样子令人惊艳,他逗弄着解开男孩的外衣。在经过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Credence看上去即将羞愧得哭出来。


“嘘~”Graves用手背滑过赤裸的背脊,“你很可爱,讨人喜欢。”Credence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怎么了?”Graves不明所以地问。


“你很少这样夸奖我。”Credence笑道:“你对我总是心事重重。”


“或许在我心里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Graves遗憾地说:“但我相信我是爱你的,即使借口再多,皇后这个位置也不是像你这样的人能胜任的。”


“你在担心什么?”Credence跟不上他的节奏。


“我想,你或许会死于谋杀,而皇帝将会是无足轻重皇后谋杀的受益者,我可以趁机征讨,也可以再娶,又或者干脆宣布悲伤过度将皇位奖励给支持我的皇亲国戚们,反正他们对我娶一个平民反应过度。”


Credence毫无准备,早在谋杀和婚姻之前他就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虽然认识浅薄,但是他始终坚信Graves会信守承诺保护自己,现在当自己奉献出一切之后,存在便毫无价值,足以令皇帝堂而皇之地说出这些伤人心的话。


“你伤心了?”Graves双手捧起Credence低垂的头颅,男孩抵抗了一下,还是任由他把弄自己。“别伤心,在我心里,你是最特别的那个。”


Credence试图触碰Graves的脸颊,alpha轻轻推开了他,“穿好衣服,好好回去睡一觉。晚宴会是我们的高潮,作为我的omega,你有权见证巅峰。”

“什么?”Credence麻木地披回外套,他满口苦涩,心碎不已。


Graves并没有回答,他对他笑笑,转身走入阴影后,Credence重新抬起头,凶狠地盯着他消失的地方。


Tina帮Newt解开绳索,他们沿着外围墙徘徊,皇宫入口被护城河围起来,吊桥已经升起,不到明天早上无法进入。树林里被邀请来参加晚宴的权贵们早已休息,Newt再三考虑还是决定去一探究竟。“你知道现在像什么吗?”Tina带着他一路潜行,两人在潜伏在灌木丛里忍受蚊虫叮咬,一队夜巡兵刚从他们面前经过。“还像在打仗的时候。我猜。”Newt笑道:“不过这次真幸运,没有人朝灌木丛里撒尿。”“Graves肯定有问题。”Tina笃定地说,两人再度潜伏进树林深处,“从他结婚开始我就觉得诡异,现在?放下前方战事不管,用庆贺新婚为理由邀请这么多亲信来皇城庆贺,我总觉得这不是他干得出来的事。”


Newt点点头,他俩从营地摸来一些财务和武器,之前离开时俩人只带了地契和通关牌,现在杀个回马枪才发现成了身无分文的人。从南城墙后的排污管道进入,趁着夜色重新回到皇城里,Tina在经过一些被封门的房子时发现Graves已经命令人收拾了尸体,这让她感到一丝欣慰。虽然Newt始终对Graves抱有戒备,可是Tina跟随他这么多年,她知道皇帝不会是一个令人绝望的坏人。


Credence从皇帝那里回来之后屏退了所有侍从,他烦乱如麻忍不住抱着头狂叫起来,几名士兵闻声赶来被他从果盘砸了出去。在经过短暂的发泄之后Credence才惊惧起来,他的感觉是对的,别人不知道,可是他知道,Graves不爱他了,alpha对omega无动于衷,因为这个人绝对不是Graves本人,即使伪装得再像,也不是皇帝本人。Credence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唯有这件事他敢肯定,他没有证据,可是他就是知道。



tbc

完结倒数


评论(3)
热度(73)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