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锯岭】六月要去林奇堡(desmitty ABO AU)

简介:傻白甜青梅竹马梗。就让他俩在AU的世界里快乐吧,没有战争没有牺牲。


ABO。美国田园风情。


人物性格按照电影走,去掉战争,去掉一些宗教因素,更要去掉死亡,只留下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只是那个残酷的真实世界欠他们。


作为作者,我希望他们得到幸福。


如果有不妥,我立刻删文。


乡下赤脚医生omega!Desmond Doss


牛仔农夫alpha!Smitty Ryker


【1】

Desmond Doss将自家的小货车停在了嘉年华游乐园的外面,他在下车前整理了一下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然后将车后座的医生包放到了杂物箱里。收门票的波兰老头拒绝了他的钱,因为早些时候老头的孙子从苹果树上滚落摔断了大腿,Desmond开车带爷孙俩去城里的教会医院做了手术还垫付了手术费。老头知道自己还不上,Desmond也没有要他还的意思。趁着老头弯腰给自己拿糖果,男孩还是将钱塞进了玻璃罐子里。“我看到你未婚夫在牛仔之夜帐篷那边。”老头装了满满一塑料袋的玻璃糖给Desmond,他有些嫌弃地说:“他应该带你一起来的。”

 

“谢啦。我下班晚,今晚是他表演,他得早点过来准备。补钙的药已经到邮局了,你记得去拿,说我的名字就行了。”告别老头,Desmond穿过拥挤的人群往帐篷那边去。他小心翼翼地剥开玻璃纸,对着指甲盖大小的薄荷糖露出大大的微笑,张开嘴往天上一丢,“嗯~”男孩抿着糖果笑起来眼眉弯弯。

 

帐篷那里牛仔们正聚在一起吹牛,Smitty从Ghoul手里接过手卷烟吸了一口传给下一个,他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我就给她说,‘宝贝,咦哈!’,你们猜这么着,这娘们一下就来劲了,坐上来就用屁股骑我。”Hollywood模仿着动作搞起来,大家哄堂大笑,他虚情假意地摸了一下头上的汗说:“所以要我说,德克萨斯妞才带劲,我们应该找时间去那儿,骑牛骑个够。”alpha们纷纷表示赞同,你推我我推你地玩笑起来。

 

“你们在说什么?”Desmond挤进去,男孩们冲着Smitty发出怪叫。“操你们的,闭嘴!”Smitty脸上终于有了真实的表情,他笑着将自己的未婚夫拥进怀里,占有欲极强地将他困在自己怀里,虽然身高差不多,可是作为alpha他足足比自己的小鹿壮了一圈不止。Desmond亲了亲他的嘴角,“比赛什么时候开始?你的签儿是几号?”他问道。

 

“7点。5号。宝贝,再来一下。”Smitty撅起嘴想要更多,男孩们受不了平日里总摆出铁血硬汉姿态的Smitty这样肉麻,他们大声地怪叫引得游客们都往这边看。Desmond羞得满脸通红,其实他已经习惯自己的alpha这种不太体面的示爱甚至说不上来还有点喜欢,可是他就是不太愿意表现出来。“吃,吃糖!”Desmond扭头躲开,从身后抱着他的alpha发出不满意的哼哼声还把脸埋在他的颈项间像只大型犬一样磨蹭。短发蹭得他痒痒,Desmond不由得在Smitty怀中扭动着笑起来。低头将omega手里的糖含进嘴里,Smitty露出一丝坏笑,他偷袭了放松警惕的未婚夫。

 

薄荷糖的甜蜜合着烟草的辛辣在唇齿间交融。Desmond没法拒绝Smitty的温柔,看上去那么强壮的alpha在吻他时温柔地不可思议。当他干燥的嘴唇轻轻含住自己的嘴唇吸吮时,Desmond总是会情不自禁地联想起初生羔羊吮吸母羊的模样。他曾经在接吻时偷偷睁眼观察过Smitty,男孩脸上的表情是全然的陶醉和虔诚,这让男孩小小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围观的男孩们从最初的取笑变得逐渐安静。“干嘛?”注意到异常的Smitty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接吻,Desmond咧着嘴不好意思地朝大家带着歉意笑了笑。

 

“真的别这样了。这不好玩了。”Rinnelli靠在自己兄弟的肩膀上一副很受伤的样子,男孩们互相抱在一起假装哭泣,“难道你们不觉得你们这样秀恩爱很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狗吗?”男孩们点头附和。他们中年纪最小的Henry忍不住补充道:“Smitty大哥你看上去就像中邪了。Doss的嘴巴有那么好吃吗?”

 

“上帝啊!”Desmond捂着眼睛大笑起来用手肘猛击身后人。

 

“去你的!”Smitty飞起一脚踢起泥土,男孩们又大笑起来。将手里的糖袋子递给Smitty,alpha趁机捏着他的手不放,大拇指还在他的手背上磨蹭。Desmond亲了亲alpha的眼睛解释说:“我得去后面看看赞助商准备好纱布和酒精了没,万一你们中有人受伤了,我得用纱布给你们包扎。”

 

“我不会受伤的,这些混蛋可就说不定了。我会把那蛮牛骑得稳稳的,赢300块钱奖金,然后给我的玉米杆子换台好车。”Smitty贴在Desmond耳边轻言细语,感到omega的耳朵发烫,他得意地笑起来亲了亲对方的头顶放开了他。

 

“你安全就行。我的小货车挺好的。”Desmond红着一张脸说,他小跑着去了后台。

 

Omega走后男孩们重新开始抽烟,Smitty看上去心情好了很多,他反复地用牛绳包裹手掌,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Kirzinski终于忍不住问道:“所以你们……你和Desmond?”牛仔们意有所指地再度笑起来。

 

“什么?”Smitty一脚将烟蒂踩进泥土里,他朝后面看了看,Desmond正在和几个omega聊天,感到注视,Desmond转过头来在看到自己时,又露出了那种傻气的笑容,还朝自己使劲挥了挥手。Smitty忍不住给了他一个飞吻。

 

“操,你们肯定做过了!”Hollywood斩钉截铁地说。男孩们因为这个结论小小地沸腾起来,Smitty一直都是alpha团体的小头头,他的一举一动都有着示范作用。

 

Smitty原本还有微笑的脸瞬间垮了下来,他气势压迫地站起来,一瞬间Hollywood还以为自己会被打一顿。“不准说任何关于我们家玉米杆子的这种事,谁都不行。”Smitty低沉地说,“谁要是敢给他说半点这种话,我就揍死谁。”说完alpha径直推开众人走了,男孩们心有余悸地不敢继续说话。

 

“我就那么一说啊!”Hollywood委屈地说,“你看他俩那样子,就差没公开住到一起去,反正都订婚了,做了就做嘛!兄弟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

 

Ghoul摸着下巴说:“我猜他们也做了,Desmond腻歪Smitty那个样子,不像没做过,我不信混小子能忍那么久。不过doss家老头那么死脑筋,要是发现宝贝儿子有了婚前【】行为,搞不好老头要端起猎枪毙【】了Smitty也说不定啊。再说了,Desmond想在教堂举行婚礼,行为不检点那可不行。”

 

“我也想要一个像Desmond那样可爱的omega。”Hollywood哀叹道。“操你的母牛去吧!”Ralph笑骂道,“Smitty揍不死你。”

 

竞技场里人声鼎沸,强烈的照明灯射得人眼发晕。Smitty站在围栏后面,出场时间一分一秒地逼近,他的后背起了汗,带着流苏的牛仔衬衣贴在上面有点不好受。

 

“这牛看上去不好对付啊。”Desmond从身后走过来,他并肩和Smitty站在一起十指紧扣。

 

“还成吧。”Smitty看着他,忍不住拉起手亲了亲他的手背。

 

“需要我给你祈祷吗?”Desmond问。

 

“一直需要。”Smitty回答道。

 

公牛在场内剧烈扭动,甩得背上的牛仔如同破布娃娃,在人们半醉半醒的喝彩叫骂声中,Desmond牵起Smitty的手虔诚地背诵着经文。Smitty耳边再也没有那些杂音,他专注地看着未婚夫的嘴唇和他眼角的纹路,世界的中心就在两人脚下,他感到满心的充沛,全身心地为上帝创造了Desmond Doss而感恩戴德。

 

“别逞强。”Desmond结束祈祷,他如蜜糖般令人沉沦的褐色眼眸看向Smitty,“我在这儿看着你。”

 

Smitty不屑一顾地笑了下,可是Desmond懂得这个是他害羞的表现。“你真是个奇迹。”Smitty这样说道,他昂首阔步走向活动门,小门打开,公牛在甩蹄子,牛仔摔倒在地,他快速地扑了进去。Desmond屏住了呼吸。



tbc

评论(24)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