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tag

啧,我们家酒英俊说得真好!

酒昧:

我当初之所以在lof安窝,是因为这里是博客,而不是论坛

 

这两者的区别应该是显而易见的,lof是我的地方,一个完全的属于我个人的博客,我可以随我的心意发表内容;而论坛,比如说sy,聊天灌水推荐版块暂且不谈,只说大家最爱的电影与电视剧同人文版,那里是一个写手集中发文,为众多有需求或者共同爱好的读者服务的地方。

 


 

而一些人把LOFTER也当成了写手/画手为读者服务的地方,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认定LOFTER是一个用来看同人文/同人图的平台,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无法接受由别人来告诉我,我的博客里该存放什么样子的内容。

 


 

这里是个人博客,只不过文手画手多了一些,你就要把这里当成同人文论坛,还以条条框框来要求各位博主,斥责他们不遵守同人圈的规矩,也是任性得不可理喻。

 


 

抱怨搜TAG搜出来的东西瞎眼,我只能说,不是专门用来看文的地儿,你非得专门用来找文,还在下面唧唧歪歪:你这个tag打得不标准啊,你看你这文cp这么乱就不要拉上我家XXtag了啊。

 


 

我知道人,是要有梦想的,但是这种把网易博客生生掰成同人文论坛的梦想,你还是想一想就好了吧,有时候安安静静当条有智商的咸鱼也是不错的。

 


 

有一种言论特别流氓,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被拎出来用,是说:你写文不就是为了给别人看的么。你打tag不就是为了给别人搜的么。

 


 

我不知道是被惯坏成什么样子的人,才能对认为写手是给别人写文的,画手是给别人画画的,而自己还刚好就是那个“别人”。

 

打cp相关的TAG,并不是因为“我想”而是因为“我有”,写手标清自己文中涉及的cp,这是写手对自己的文负责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写手的基本素质。

 

而有人能把这件事也理解成“他打tag就是为了吸引我们读者去看”,让我不禁怀疑如果有一天告诉这些人“其实地球不是绕着你转的”,他们会不会崩溃到失声痛哭。

 


 


 


 


 


 


 


 


 


评论
热度(834)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