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BBFF 丘比特自杀调查 (1)

私设如山倒


高中谈恋爱au


划重点排雷:高中谈恋爱,有行为描写,有mperg,有分手,有和好,有私奔,有不务正业。


虽然名字叫自杀调查,但是没人自杀,主要讨论丘比特怎么被这对逼死。


Alpha!Billy /omega!Freddy






有点小叛逆的乖乖模范生billy和非常可爱的小混混freddy谈恋爱。






1


比利•巴特森的一天过得非常不顺。不顺到有点天意的意思。


他的SAT创下历史最低,抱歉,还是全校第一,但是依旧是个人历史最低。想到玛丽已经被常春藤锁定,尤金这个长在沙发上的诡异天才小个子,获得MIT的邀请,比利感到阵阵压力,他有点想吐。


拿着零钱去找自动贩售机,放在二年级楼下的那台不知被谁砸出了一个大坑,比利只好走了几乎去月球那么远的路换到体育场边那台,好吧,没了。


男孩苦笑了一下,好看的酒窝似乎也带上了无奈,“该死!”他双手插袋埋着头往校门外走去,如果没有记错学校对面的小巷子尽头还有一个机器。比利憋着一股子火气,大有不买到一瓶胡椒博士汽水不罢休的气势。这让平易近人的他走路带上一股子气势,一路上遇到的同学将招呼吞进肚里。


谢天谢地。在看到自动贩售机的瞬间,男孩重重地吐出一口气,摇着头笑起来,有点自责自己的火气。“你需要冷静。”比利一边往机器里塞硬币一边自言自语,“只是掉了两分,你依旧优秀到没朋友,常春藤任你挑,中国人和印度人在你面前也只能得A-,哭鼻子去吧失败者们!”


随着男孩的话语,按键闪烁了几下,胡椒博士卡在了缝隙里。“拜托!”比利发出哀嚎,他忍不住重重踢了几下。眼泪包在眼眶里,没有骨折,脚指头肯定没有骨折,否则自己现在应该已经哭鼻子。


“嗨,哥们,需要帮忙吗?”突然出现的声音让本来已经打算摸出手机让妈咪来接人的比利瞬间挺直了腰板。“喔,比利•巴特森!哈哈哈,真的是你耶!shit,我俩以前读过同一个幼儿园你还记得我吗?弗莱迪•弗里曼!你的老朋友弗莱迪!”


比利盯着这个语速快得像打机关枪一样的小瘸子,第一个想法是:如果在申报学校时提到残疾,那该能有多加分啊!


见比利盯着自己的拐杖,弗莱迪感到被冒犯,“你在听我说话吗?你买饮料吗?不买能麻烦让开吗?这儿有个残疾伙计需要补水,他马上就要枯萎,急需一大罐樱桃味的百事可乐救命。”


“卡住了。”比利让到一边,他觉得这个黑头发小子眼熟,想了半天才隐约记起总是在走廊上打打闹闹的那堆人里似乎有着这个男孩。“你是弗莱迪弗里曼?”


“哇,你记得我!”弗里曼非常开心地笑起来,笑得鼻子那块皱出了皱纹。


“你刚才告诉我的。”比利不确定这有什么能令人高兴的。


“好吧,我说,这是你的?”弗莱迪用拐杖敲敲玻璃,“你拍照了吗?”


“什么?”比利忍不住提高了声音,直到现在他都觉得和弗莱迪的对话充满了逻辑残片。


“拍照。这可不常见。你应该和它合影。”弗莱迪说着拿出手机。比利眼睁睁地看着他把脸贴在脏兮兮的玻璃上和卡住的胡椒博士来了一张自拍。


“不了。祝你好运。”比利转身想走,不出所料弗莱迪叫住了他。“借我三块钱啊。”男孩眨巴着眼睛说。“为什么?”比利在不礼貌翻白眼的边缘挣扎。“我这儿只有一块钱,我可以买可乐喝,但是,我是个好人,我想帮你把这罐胡椒博士挤下来,所以我需要你借我三块钱。”“你借两块钱就够了,不,我为什么要借你两块钱?现在我需要回家。”


弗莱迪赶紧拦住他。比利没想到腿脚不便的男孩移动速度还挺快的,伸手扶住弗莱迪的肩膀,比利无奈地说:“我今天真的过得很糟糕,真的不想继续纠缠这些破事。”


“两罐。如果掉下来两罐都是你的。”弗莱迪用一种神秘的、老奸巨猾的声调给比利说,配合他挤眉弄眼的表情,比利有点绷不住了。


“好吧。不用给我两罐,如果掉下来,这次算我请你。”比利将硬币递给弗莱迪。“哥们,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弗莱迪一只手拄着拐杖一只手将硬币们塞进机器里,比利一度认为他们会上演趴在地上用拐杖掏地缝里硬币的戏码。


幸好没有。


因为这次机器根本没动。


“哦,不!”弗莱迪趴在柜机上哀嚎起来,比利被他气笑了,弗莱迪才是那个没喝到饮料又白白搭进去六块钱的人?


望着比利离开的背影,弗莱迪喊道:“我欠你的!午餐我请你吃薯条!”比利摆摆手,背影非常潇洒。


“笨蛋王子。”弗莱迪嘲笑道,他费力地将拐杖塞进自动贩售机和墙壁的缝隙里,用拐杖将电源插头按紧,哔地一声接着两声闷响,男孩快活地将两罐饮料放进背包里,又用拐杖另一头伸进去把电源插头碰到接触不良的程度。



tbc????

不知何时更新~摊手

===============

我爱A总!我爱杰总

今天也是为小男孩尖叫的一天


评论(2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醉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